close

 

部落格版上旁邊那個「我要變瘦」的小動畫放了那麼久一段時間,
終於在這個禮拜開始有所行動,
感謝和我一起籌備婚事的阿苗幫我報名新泰游泳池的暑期課~

7/14  因為我的程度是:會怕水,所以停留在練習浮起來&從水中站起來的階段
7/15  韻律呼吸(水上嘴巴吸氣、水裡鼻子吐氣)&還在練習從水中收腳站起來
7/16  開始自己游岀發~飄~ 哇~我實在是有怕阿~~~
7/17  練習腳的打水,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無論怎麼打我都浮著在原地不動?  為什麼....= =
7/18  腳的打水會讓身體前進了,好開心喔~~哇哈哈~~(怎麼那麼容易滿足啊?瞧我得意貌)
7/19  又不會前進了是怎樣? = =
          其實是身體太累的緣故~ 啊!我都沒寫喔..我是晨泳
          昨晚上班到11點,回到家都12點了,早上六點就起床,全身沒力+肌肉都還是硬的
7/21~  小。 紅。 來。 訪。 中 。。。
7/30 ~ 小紅兒早就走了,可是這週在偷懶中^^"

現在都已經8/4,婚紗照都拍完了,還沒再報名....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個那麼懶惰的人......
好啦好啦!明天開始繼續下一梯的報名吧~

8/12
... 經過昨天本來已起床,結果無法戰勝懶惰神而請假,大大刺激到張老大後,
今天我很認份的去游泳....
教練:嚇~~ 你怎麼來了?
我:對阿..小小的偷懶一下ㄇㄟ...
教練:生理期三個禮拜阿?
我:.....
今天其實也還好,就是把之前的又再複習了一下,一口氣可以打水前進接近快10公尺呢 嘿嘿~
8/14  終於學手的動作了...


記事(不定期補充中):
1. 第一天上課,有個同學問我:你現在幾年級?
   (噗!我大概已經脫離這種階段了10年吧....)
   (羞)回答:恩..我現在已經不是幾年級了..
   對方:啊!沒關係阿!我今年也已經升高一了~
   (哇咧~"已經"?)
   我:哈~我...我都大學畢業了啦~呵呵~
   (只差沒補一句:都畢業六年了...)
  
我真的長的好年輕喔~

2. 7/18教練說這個暑假他已經教第三個禮拜了,教到手都疼了,
    今天明明是颱風天,我們這群學生全都傻傻的,風雨無阻的還是到了,
    於是在水中,教練問大家幹麻來學游泳?
    twa心裡話:哈哈哈~當然是為了..減肥阿...
    (這話是沒說出來啦~自己覺得這幾天有開心到~雖然我實在很懶得運動...)


可是,我的紀錄又到此結束了,因為.....我又半途而廢了,
所以報告各位就是我依然是旱鴨子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