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排休,整個忙碌,

一早起床化妝整理後,出門來去「面試」
嫁到竹北後總是要有個工作,本來沒那麼早開始找,
但因為表姊在竹北的工作要離職了,幫我遞了履歷,
於是早上10點,我出現在表姊現在的公司面前,

。。。聽老闆娓娓道來公司現況與願景。。。。

總之,兩個小時後,我離開那間公司跳上計程車搭高鐵回台北‧‧‧
那麼趕,是因為下午一點半,我跟婚紗店約了要挑,10/18高雄結婚宴客跟11/1台北新莊婚宴的婚紗,
就在我、我媽、張老大,一陣期待&穿戴&評語,最後不免俗的龜毛討論後,終於敲定了,
可惜不能全部五套都讓每個賓客看到,到時候有照片再分享囉!

下午還抽了空電話請朋友幫忙訂了高雄場的結婚妝,
而且,今天阿苗也到婚紗店去挑婚紗照~所以我也看了她拍的毛片~

傍晚,匆忙的跟我媽&張老大,連趕兩地逛街...
(那麼忙阿?沒辦法,因為我有兩個地方的衣服需要讓洪媽媽的眼光鑑定一下)

最後,就在下午六點半,我又回到中山北路,將先前在另一家婚紗店下訂的訂單,
轉成全家福,預計9/7來拍照~

呼!好忙碌又充實的一天阿...
趁著晚上的現在,來護膚&按摩好了,繼續充實下去。

放個一張,今天手機沒電前,搭高鐵要前往竹北面試的照片...
 (誰想看?哈哈..)
                                                                                                               記於2008.8.20 痞客邦掛點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