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不敢想像,我就這樣大學畢業近六年。

六年在想像裡可以讓很多事情發生推演到太平洋去,
不過現實中,大家見了面都像沒什麼改變,

拿這次參加聚會的我~除了換過五個工作、最近生活中開始出現"裝潢"這種"大人"的話題,
而Sunny除了照原訂計畫生了現在已四歲的女兒,
還有像kenmei也不過就成為Y網站的Top sales、在內湖這高級地段買了房子 (驚...)
其他同學的經歷族繁不及備載...
除此之外,聚在一起,大家實在沒什麼改變 ‧‧‧
(這樣還叫沒什麼改變?好吧!我只能說大家聚在一起時,那種吵鬧的感覺沒什麼改變)

為了畢業後就在嘉義相夫教子的Sunny一句,「我星期四要去台北喲!」
我就丟了假單,準備97.5.22晚上的大學同學聚會,

我常覺得大學是人生最美好的時期,做什麼都是對的:
比如你要打工人家說你成熟懂事、你不打工人家說你守本份、你要唸書人家說你把握充實、你不唸書人家說年輕生活本就璀璨精采‧‧‧

雖然大學畢業到現在都沒辦過同學會 (這大四的班代是怎麼回事?)
但我想起大學生活,總還是可以津津樂道覺得唸財四丙真好,


  實在一點也不像經過六年社會大學洗禮的傢伙...
 非常輕鬆的小小酒吧...
 唯一讓崇尚自然的我有點感嘆的話題:
                                                                                                   歲月不饒人之注射波尿酸&去斑美容
 兩個隔壁桌日本留學生來搞笑

這兩個從日本來台學中文的學生,拿著中文書問我們「這就要從...說起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it's a long story to/fr....   的意思吧...


 跟新朋友來個合照~

 
令人不敢相信,這五個人的聚會,居然過了六年,
以此類推,下一次大家見面的時候,也許都兒女成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