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動工到現在,也才經過兩個月,
我們的家在2008的5.24這黃道吉日入厝了~

其實twa並沒有參加拜拜這個行程,原因...不足掛齒,
(有興趣的在msn上問我好了)

不過既然是裝潢完成,那麼,來回顧看前後對照的照片囉~
    (計畫圖http://blog.pixnet.net/twatwa/post/15793506)

玄關

 
(前)                                                                                        ... (後)
要有很多很多的儲物櫃,是我在討論設計初的堅持,於是,玄關這一面可以當鞋櫃,連著儲物櫃就做一個整體造型,中間樓空的設計目前擺上了相框、裝飾品等物~

客廳
  幫我們設計&畫圖的好朋友智囊團
現在的客餐廳...
  
我們客廳的電視牆有整整390公分長哩,目前是暫時的擺設,大家請忽略下圖那些亂七八糟的雜物吧~
住進來以後一定會有新氣象的啦.....啦啦啦~~~
  
客餐廳的兩個門都有推拉門的設計,右邊這張圖看出我的Hitachi冰箱擺進廚房去了^^


書客房
  
                          兩間打通變一間,除了當書房外,舖上木地板也有當通舖客房的效益
   書客房客浴的中間還做了個廁浴外的方便櫃,
上面剛好可以擺飾物,很美也是我愛的中國風,是張老大的爹送的

主臥
 
  
主臥的床架被家具行送錯了
但我本來是要像這樣的→
 
沒想到硬生生送來不一樣的東西,所以,主臥的床,還要換的。
這張過不久就會被放到客房去了....

 
主臥還有偷岀空間做出的更衣間,不是很大但很滿足
                              
從未曝光的...廚房
 
這幾乎沒有變啦!是建商送的,差別就在真的可以開始煮東西而不用擔心灰塵滿天。
報告完畢~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裝潢的比價經驗談。


(後記)
記1.  這週末到新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忍不住就很想拿起抹布,開始東擦西擦,(我真的不願意阿~~~~ )
我發現,我有"阿環"的天份耶!
於是我跟張老大說:這屋子有種魔力,我一進去就會自然變身打掃阿桑而不是想像中的貴婦。

記2.  我大約5.27就寫好這篇,也po出來了,
不過,我一個還不錯的朋友,在大家的讚美聲中,提出了內心的看法:
你們的裝潢和我哥家像75成,你裝潢沒有想像好,因為我哥家是7年前裝潢,
因為最近我朋友也有人用裝潢,我覺的都有溫暖到我,或許沒有親臨現場的關係,,,..
沒有整體性,,,房間,廚房,飯廳.....
我哥的書客房也是用那樣的地板木,和一格一格的櫃子,他入厝的那一天好多人還問他你去B&Q買的嗎

阿~
我好打擊阿......
因為我們都還沒開始裝飾,所以沒有溫度.....
可是到底怎麼樣才叫溫度?

一直到這一週,我的家人們來到我們家,
大家在這邊吃中餐,聚集在一塊兒
 
(左起:張老大、我媽、我阿姨、姨丈、來幫我補漆&加改主臥牆顏色的姨丈、阿姨)

我好高興,看著這些家人在我身邊,突然有種感覺,
家最重要的事情是讓住在裡頭的人有開心、輕鬆的心情,
     自己住的自在最重要啦 ~

號召大家快來我們家走走看看吧! 我們非常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