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收藏的...年代最久遠的同學......

忙完了房事,好像快要開始忙婚事了,
雖然目前通通都擺著還沒動靜,
但今天因為一個國小一二年級的好朋友也是年底要結婚,我們想說一起約好拍婚紗有伴,
來到中山北路晃,本來說好今天就純看樣本挑風格,喜歡的再來第二次詳談,
沒想到就在最後的一個地方,我們不但進去談了,後來還簽了名下訂金了...= =

實在是因為,他搞公關價搞的太讓我們心動了,

中山北路三段 卡X雅婚紗
預約包套總金額:35000

組數:18吋25組  (可以改成18吋30組 然後38000)
造型:5套 (男生2套)
訂結婚紗:2場共計5套 (不含妝喔~)
放大:30吋含框一張 (若改18吋30組 $38000那種方案的則是送24吋)
謝卡:600張
光碟:一張 (僅含挑選的照片)
娘家本:滿版(還送什麼什錦盒的),另外再挑20張做掌中本

特別優待:
1. 外景新竹以北可自選
2. 指定攝影師不加價
3. 造型師跟拍不加價
4. 若不喜歡可重拍不加價,若下雨天分兩天拍不加價
5. 贈VIP卡一張聽說可以週年來拍
6. 禮服不分區,全新不加價
7. 捧花、加大相框、相本可自選不加價
8. 贈全家福12吋入卡紙
9. 伴娘、花童不限套數

天哪!怎麼辦,我好猶豫喔!~
分析一下好壞好了→
GOOD:
1. 價格..我覺得非常可以接受,中山北路上嘛..這可是聽說會丟下大把鈔票的地方阿!
    拿到公關價的原因是,姑娘我的親人們剛好最近要去拍全家福,所以,已經在那間店砸下大錢了..
2. 實在還是價格...我非常可以接受....

哈哈!沒有其他的嗎?...
我再想想...

啊!有啦!
其實我跟朋友會走進去那家店的原因,
是因為姑娘我的親人拍全家福定裝的時候,我已經試穿過他們家的禮服了,
好看!真的很好看!
尤其像我這個"身材有故障"的人,穿他們家的小禮服很優~(真是個自賣自誇的傢伙..哈哈~)

另外3.是跟我同學一起決定的,
如果婚期太接近,彼此不能參加彼此婚禮,那選擇同一家拍照 紀念一下也是挺好的....

那 Not Good的地方呢?
1. 毛片、底片都不能拿,拍外景要自備車、男生從頭到尾只有2套造型服拍照用
2. 主要是,風格我覺得一般般,其實我對中山北路上的另一家店的風格,真的更加欣賞大約兩萬倍吧!
3. 再來是,網路評價很差,回到家一上網,發現很多人對服務及商品罵聲連連,
    但似乎是2006年以前的事情,最近的評價就比較有持平的趨勢


說完了,我到底要不要選擇這家店呢?
好猶豫阿.....
難以下決定.....今天錢帶不夠,付了保留金(但也是5000大洋),下週就要再去付訂金了...怎麼決定哇....


其實我也蠻好笑的,
對方其實是六月才要來提親,結果我第一個搞的事情是這一件,哈哈~

PS後記:後來,我們還是決定放棄了,畢竟是一輩子留存一次的紀錄,我們兩個一致同意,還是慢慢的找尋喜歡的拍照風格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