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所有要進東西的廠商都約今天,
我中午到的時候,看到書桌已經在早上送來了,一眼瞥過大約沒有問題,

也看到昨天傍晚來到家中裝的窗簾.....

客廳
   主臥

除了主臥那條在下午的陽光底下看來太過偏黃澄色以外,
因為那家的服務態度很好,老闆娘大著肚子還陪我們選看兩小時,大致沒什麼其他問題,

今天出現的裝潢,依序是:
● 玻璃  /  出現位置:餐櫃上方、書客房玻璃拉門、更衣間鏡子
 正在幫我們磨邊的師傅...
嗚...張老大覺得我選的這餐邊櫃的烤漆玻璃呈現的顏色很像廚房用的,被他一說似乎真有點像....
這色是玻璃老闆建議,我也覺得OK的,
要不要重做阿... = =只能留下來看一下過段時間會不會更順眼好了...
 正在安裝的更衣間鏡子...

重頭戲...
安裝玻璃推門(紋路漂亮吧^^)
 
咦?這....玻璃怎麼跟門框的大小不一樣?...= =
.............這是很難釐清責任的羅生門,
因為是老闆親自來量的,可是木工依照玻璃老闆提供的五金尺寸做出來後,
竟然玻璃門一準備立上去,就發現上下的縫隙都過大!

於是,玻璃又被送回去了‧‧‧

● 家電  / 出現位置: Hitachi  RSF60XMJ電冰箱、Panasonic NA-V130NDH滾筒洗衣機、奇美E510 42吋電視

  阿姨一家三口
 安裝電視璧掛架中
(小奇美阿..對不起你,沒有你的照片~,其實是因為這時候我們的注意力都在家具送來的情況上...)

● 家具
/  出現位置:沙發+大小茶几+餐桌+餐椅+床架+床頭櫃

家具是在五股工商大展上訂購的,
→請看之前部落格文章
http://blog.pixnet.net/twatwa/post/16201584

結果今天一來,我們首先發現,
餐椅送錯系列了....
然後,沙發茶几搖搖晃晃...雖然調整後已經好多,
但....我要求的胡桃木床架+床頭櫃,過來的是柚木色,並且,連床頭櫃都撞傷...

整個沒心情拍照,
因為與廠商的交涉情況,更主要是由於我跟張老大的觀念想法不同,
於是今天有個不太好的收場...
(這是記憶所及我跟張老大最嚴重的大吵)

有點無奈,只能說我衷心期盼,我們都有好因緣,For everything...every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