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跟我媽到新家去打掃,
進門看到我媽已經清理的差不多,
二話不說拿起相機,先拍一下昨天整理後的情況

變得不像工地 像個家了  媽媽的愛心


 乾~  淨~  (貼心姨丈留下梯子方便打掃)
 第一次看到木工舖的書客房紫壇木地板...

我們再繼續打掃...我拿起抹布,擦拭餐櫃體的裡裡外外,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阿!
當我花了兩個多小時擦完部分(內層版層層拿下來),
回頭一看,發現我老媽已經將全間的地板拖好,正在清洗浴缸中....

中午才知原來窗簾是預計今天來安裝的,
聽聞消息我媽趕緊指揮我們快快擦拭玻璃及落地窗,


小女不才,跟我男朋友花了整個下午,就只做了擦拭玻璃跟落地窗而已.....

而我媽又動作非常快速的大洗好兩間浴廁跟小陽台,


傍晚張老大已經累得呼呼大睡了一小下,
至於我晚上則要趕回台北上班,搭在高鐵上......
自由座,到桃園有位置坐,
馬上進入夢鄉
等我有意識的時候,我發現我的頭,正倒在隔壁不認識的男生的肚子上...
同時耳朵聽到廣播:板橋..

媽阿!才短短10分鐘阿~已經睡得不省人事,
...我覺得家庭主婦是個偉大的行業阿~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