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到處找木工估價的時期,
就已經聽一個木工師傅提到油漆是木工的化妝師,
因為油漆是我很親的姨丈做的,上了色以後真的有整個家都亮起來的感覺耶!

(水電:亮起來是我裝燈的功勞吧?)

...各位:#$%^....好啦好啦...也是啦...
在油漆施工期間每週去看,會發現木做工程跟現場都很小心翼翼的被包覆保護著 ~ 好感心阿!感動
 


我們全室的油漆主要有三種顏色,
天花板是百合白*
客餐廳是大麥白*
 (看不太出來噴漆的質感,這絕對是相機的問題)

最高興的就是我指定的主臥室顏色
這跟我新莊的房間是一樣的顏色,以後住這會讓我覺得還像在公主時代的家裡一樣,
當時也是姨丈幫我們家油漆滴喲!

   淺紫色*雖然相機還是拍不太出來
照片上看起來還很像工地,但住進來以後把燈光改成黃光,看起來浪漫多囉~

今天油漆要退場,
早就計畫趕在家具家電進場前在5/16大掃除,
但因為阿姨跟我媽說建議最好提早一天整理,不然怕會整理不完,
所以我窩心的媽今(5/15)天來到現場幫我們打掃
   這堆準備上場的清潔大兵

大家一起到了竹北後~
 準備最終油漆細部處理的姨丈
 阿姨在現場幫忙拆下保護包覆
  這是我要開始動工打掃的低調老媽

至於我在幹麻呢?
沒錯,我就是在拍照,然後火速搭乘高鐵趕回台北上班

對了,補個兩張秀秀這週其他組人馬來我家做的事情~
 閃亮亮餐燈 / 木工幫忙安裝
當我在HOLA看到它的時候,真有種眾裡尋它千百度的感覺
 電視牆大理石,為了它的進場時間,害我跟張老大爭執不下呢...

中午回到台北,就接到我媽來電,
畢竟是裝潢完後第一次打掃,我媽說她是專業的家庭主婦,都還是覺得很難處理,
說真寧願花錢請專業的清潔人員來幫忙!
聽的我真心疼阿....

明天我晚上才上班,有一整個白天可以幫忙,張老大下午也會出現,
希望可以很順利的打掃好迎接星期六來到的家電、家具、書桌、窗簾...
(就要見到它們了,其實我也是好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