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翻日子,
我們計畫5/17 約各個廠商將家具、家電、還有從台中訂的艾*妮亞手工床墊同時搬來,
5/16將請窗簾、玻璃進場,我跟張老大也要大掃除一下新家,

所以預計5/16前,油漆跟水電都會完成

最近的進度是這樣的:
5/4     就近從附近的窗簾店選好花色,等待窗簾廠商來丈量的時候,趁機到附近的家具行,訂下剩下唯一要買的家具--書桌&書桌椅
5/3     聯絡玻璃廠商請他們加做我更衣間的鏡子
上週    基本上我都在電話聯絡奇摩拍賣上又剛好在我家附近的家電商,4/30那天下訂冰箱、洗衣機、預計這週還要加訂電視
           
這週姨丈幫我的油漆這週當然繼續的漆,而木工也沒閒著,4/30那天還到我新家幫我:改更衣間的門跟吊桿

想看看我新家現在的樣子嗎?
左右兩邊分別是    上(上)週木作完成         、        跟目前油漆處理中  的圖片
玄關→     
餐廳→      

可是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差異,
主要是木作櫃體上漆保護、天花板及牆面也初步處理,可以在5/6(週二,就是今天) 讓冷氣及燈進場安裝...

客書房        (油漆有做補土的工程)

對啦!上次有提到天花板怪怪的(請見→ http://blog.pixnet.net/twatwa/post/16531953),
我們還請木工重做,目前天花板很正常了耶(而且沒加到什麼錢~  )
 

這就是目前的進度囉! 

有點奇怪,我覺得相機拍的好像越來越不清楚了...
累了嗎?= =


ps: 早上我有去新家,因為要裝燈跟冷氣,
到的時候發現木工沒來,只有木工安排要幫我們裝燈跟插座的水電工在場,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情沮喪起來,我想,我還是忍不住,很信任那個木工,所以很希望他能在現場,
雖然可能對他來說,水電不是他的專業。

待在那邊看著那群人工作的時候,我總會想著挑剔一些東西:
像是為什麼那個水電工會一邊抽煙一邊幫我們裝燈呢?
或是為什麼聽裝冷氣的說排水管好像被角料蓋住了,怎麼會這樣呢?
或是到底我們的推拉門會不會有裂痕....之類的想法,
我突然可以理解,帆的媽說的,當她看著新家的裝潢不是自己預期時
那種越來越失望的心情,

我們的裝潢目前看來當然不算差,甚至可以說是已很滿意,
但是當我今天在新家,心中出現那些想法,
我終於明白當原本期待著新家漸漸誕生那種開開心心,
若是出現預期之外的變數,真的會有負面的情緒產生。

還好,應該,都是小事情,我想其實就是,沒見到木工所以有點失望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