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twa/ 台灣時間2007年1月6日 上午 10:26 於msn部落格

句點。後記---早上去來美國必逛outlet,晚上10:30飛飛機,經國際換日線
一路哭著坐飛機回來
 
為什麼一路哭著坐飛機回來?
因為太感動了,感動於這幾天的完美。
因為太完美了,所以心裡不願意失去離開。
因為開始想念這段美好的時光,還有玨美眉
還有不想回台灣,有我欲逃離的工作和現實
 
如果說在美國之行中,我是最lucky的girl,我一定會認真的點頭同意的。
我說過,對於美國,跟一些美國相關的事,我從來不覺得跟我有什麼關係。
但就在突然的決定和一切順利成行下,我的人生記憶,從台灣擴展到了千里之外。這對一個一直被保護、接近而立而一事無成、工作中老遇到一堆困頓挫折、白目又蠢蛋的我來說,真是美妙的經驗。
第一件大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就是長途飛行中,我「來回」都是靠窗、而且旁邊都是空位,讓我可以「躺」下來睡覺~哈哈
 
拋開這一年給我的厭煩與壓力,這幾天好像什麼都看到,什麼都玩到了:
玩樂在遊樂園;閒逸在美術館
高山上終年積雪;海港邊熱鬧非凡
乾樣如沙漠旱地;寒冷如下雪美景
極致人工拉斯維加斯;極致天然奇景大峽谷
賞夕陽西下、看華廈夜景、頂清晨霧露、
雖然能省則省,但也在預算內吃到該吃的美食,帶回美國該買的東西
最最重要的是見到了久違的朋友,而且我這超級破爛的英文居然沒出什麼亂子,偶爾溝通不良而已
 
 
難怪,我回來上班的第一天,所有跟工作相關的密碼全忘了,
連影印機的密碼都忘了,因為生命中該記得的美好那麼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