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我申請這個部落格,我就留了一個主題「遊山玩水樂生活」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有東西寫的啦!看吧!果然出現了太平山之旅

97.4.25
約中午岀發,一路開開開開的很順,twa嘴裡一邊吃著零食,一邊正期待著,上太平山莊後要來走走附近的步道,
結果...

  
  
  登!

什麼阿...........我們是2:25到這裡的,等待的35分鐘,大家只好......
 zzzZZZ ~
  (沒想到這也成為遊客到此一拍的景點)

終於,第一眼太平山莊,以及放完行李隨處晃晃後的太平山莊,

果然不同的Fu吧?也不枉我扛著大包小包行李還硬要伸出幾隻手指拿岀相機拍下第一眼那張照片了

隨意晃晃中......




往原始森林步道走去,
  
 

我必須說,我覺得我的體力真的變的很差,
記得剛畢業沒幾年爬陽明山七星山攻頂的時候,還因為路上氣喘噓噓被戲稱「澳少年」,
現在更慘...= = 完全只能走平地,天哪真對不起當初大學四年給我的訓練啊..


  晚餐,真豐盛

晚上,很多星星,這個嘛..就拍不到了

97.4.26

雖然昨天晚上有點突發狀況的晚睡(秘...)
不過今早還是四點多就摸黑起床,願意提早一個月訂到太平山莊,就為了方便到翠峰湖看日出阿!
昨天問了櫃檯,她說在14km處,有一個觀日平台,我們開到了,結果長這樣...

雖然天氣好但是有雲,所以等到天都全藍藍藍了,還沒看到太陽,
  (其實還只是早上不到六點耶!)

只好再開2km去翠峰湖,(枯水期...所以我們夏天再來一次好了)
 


回到太平山莊,
 太平山莊的早餐 
 (早餐的餐廳真有Fu)

去坐碰碰車到茂興車站囉!
 
   

*昨天上山是我開車的...非假日上山完全沒車,開的很順,
 (硬逼坐在旁邊已經暈頭轉向的張老大幫我拍一張開車的英姿)

結果,今天下山打算也來練練,
只是到一個大彎,突然有對向來車出現,而我已經在對向車道了 :P,
還好我看到反應不及,只好先踩煞車,但是因為我車停在對向車道,他彎上來還是角度不及,
" 碰 "一聲,我們還是撞到了,
對方是阿伯,兇巴巴的下車說「你會不會開車阿」?結果看我可憐又無辜的小女生...只好算了
天哪!好心的阿伯..= =  謝謝你了,希望天空帶到我深摯的歉意..

中午回到三星吃卜肉,
之後就一路開回新竹,看看我姨丈油漆進場後的家...就是下一篇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