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8-9.20


的台南之行,是從這裡開始的~

 (圖:高鐵窗前,在7-11買了我愛吃的早餐悠閒中,哈哈哈)


妹嫁到台南去了,就在我也快要變成已婚婦人的身分前,

還是不想改變我愛啪啪走的個性,於是乎有著方便的住宿地點的台南就成為我第一個考量的地點。


Day 1 (週四)

其實紀錄好簡單,

我跟表妹才差一屆,從小每年初二,我跟表妹總會聊通宵,把一整年情況痛痛快快的聊個明瞭,

表妹去年嫁人了,今年過年沒遇到表妹,於是今天中午見到面後,也不過陸續找了兩間店而已,

輕而易舉就聊了15個小時了,(...什麼??)

沒錯,從中午聊到晚上,再在表妹家,我們就這樣聊天聊到凌晨三點半。然後睡...



Day 2 (週五)

出發台南前我只確認了:1.可以住在表妹家,2.週五晚上可以見到我乾哥


過一趟車來到台南,不免在腦中計畫著有限的時間有緣可以見到的在南部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在搭高鐵的時候,跟高中同學約了週六中午見面~

也想起以前一個慈青好友撥了電話後,就約好今天早上去吃早餐,他帶我們吃虱目魚粥...


生平第一次到台南,是在我第一個工作剛離職的時候,當時在台南和高雄玩了兩個禮拜,都是當地朋友(比如這位)帶我去許多知名的古蹟及景點,

這次是很隨意的帶我們到吳園(顧名思義就是以前姓吳的人住的地方),


(這張我要拍的,是吳園在一堆現在的大樓中的~現代與古典的對比)


其實台南市的古蹟很多都這樣,在市區內保有古時建築,不過,當時看到這個畫面,忍不住拍下來啦!

 近看就很古色古香原貌啦!倒像我是最突兀的~哈

我和表妹


後來到了最近在北部響當當名號的........

 鐺鐺鐺鐺~~~~


沒錯,因為在台北PTT上跟人家合購,還規定同種口味最少也要買六個,

到了本店,我可是很開懷的點了"各一個",然後就覺得來到本店好值得喔~哈哈~~~


------ 我是分格線之下午又在表妹家閒扯淡 ----------


晚上,跟我乾哥見面聊天^^...


Day 3 (週六)

好像一直沒提到,表妹是空軍眷屬,因此是住在國軍宿舍裡面,

所以....其實這幾天我是住在「軍事基地,請勿進入」的地方{#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今天剛好有年度的,台南空軍基地開放民眾參觀,所以我跟表妹早上也去看了飛機表演,

記憶中,上次大概已經是在我國小時候的國慶日在電視上看的吧~


我發現這邊的孕婦跟小孩子很多耶!

今天突然覺得台南是生養小孩的好地方,比起新竹實在是好多了!

難怪我表妹、跟我今天中午見面的高中同學,在台南都已經懷孕了,開心的要當媽媽了。


----  我是分格線之 中午和同學及其老公吃完飯後就搭高鐵到新竹 -----



束了三天的台南之旅,真是開心阿!

要結婚前,非常擔心未來的生活發生很大的變化,以前要去南部,跟爸媽說一聲說走就走,

以後不知道能不能這樣自由自在啊!這段時間內心充滿著憂慮~{#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不過希望這些擔憂,能因為跟老公溝通的好,發生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