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木工頭 → 實在、迅速、確實、阿沙力、好溝通


畫好設計圖後,在尋找合作的木工或系統櫃的過程中,我覺得新竹/竹北地區這邊的廠商報價報得非常非常高,
有一種把在此地買房的人都當成"盤子"的感覺,這可能是受到媒體強調科技新貴的印象(= =),
十分幸運我們因朋友的介紹,從台北請來這一位木工師傅,
我覺得他報價才是我心目中合理的價位(比在新竹/竹北在地的報價還省了一半~~)
做的工程我也覺得還挺細緻的,我很滿意,值得推薦哪!


今天我跟阿巧一起去竹北的新家看看,
客餐廳的主體璧面,都已經做出來了,
主臥、書房也越來越有樣子了,細部做的越來越多~
我那期待已久、未來會做成電視牆面的MB矽酸蓋板也運來了~
木工主要跟我確認一些小地方後再做執行,像木地板顏色、對講機外移、牆面溝縫怎麼分配怎麼打、書房平板形式等等.. 

哈哈~我充滿很開心很期待的感覺了呢~
過不久木做的櫃體跟牆面就要開始貼皮了,木工說:下次來看到的感覺會很不一樣喲!


我們跟木工之所以免去很多溝通的麻煩,也是因為我們都留有好法寶可以討論呢!~
 

登登!就是張老大的好朋友施工前幫我們畫好的設計示意圖~  (顏色是我亂塗的啦 哈)
真是大感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