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那篇是連續假期第三天,我利用唯一一天休假日去選家具,
不過連續假期的第二天,我還是在早上,到竹北去看看進度+跟我爸媽還有張老大選了一些家電,然後奔回台北趕加班(整個很充實阿..搞的我累到晚上一邊上班一邊睡覺...)
高鐵真是我的好夥伴阿...
好了,有圖有真相,     看一看第八個工作天他們的進度吧!~


    客廳牆   
*其實玄關櫃他們也放好了,因為玄關跟客廳牆連接是一體成形的,只是玄關太暗拍不好看


        餐櫃     
*這是神奇的餐櫃,因為是懸空的,我一直擔心它的載重力,但後來木工設計用"崁"進去牆壁裡
(因為旁邊會做推拉門,所以這面有木作10公分厚度的造型牆)



書房+木作客房間     
雛型出來了,到時候這邊會有個玻璃門,但目前我們還在找玻璃的廠商,有合適者歡迎各位介紹~

這三天木工們都沒有來,因為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木工們從台北走高速公路塞車才到龍潭就開了兩個小時,於是只好放棄就返回休息了,
看完上面的進度,我打給木工頭詢問一些細節事情的時候,他剛好也下來我們這為了遷一些插座電源,然後一下下就走了,感覺蠻認真的~
只是...不知道要不要加錢啦~ 因為他好像感覺當初少估到一些東西...
不過,還好本來的報價就壓很低了,而且這工頭看起來挺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