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994.JPG DSCN2000.JPG

 

為什麼這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孕婦裝呢?


因為..這是張老大的媽,我的婆婆,親手幫我做的喔^^


(先插播一下,看起來真的一點肚子都沒有吧?
我也不知道為啥...雖然已經懷孕四個月了,但是肚子看起來都還是本來的小腹而已,
事實上,到目前為止,我體重已經下降3.5公斤,而且皮膚變得比以前好很多耶~)


我的婆婆有一雙大巧手,
這是我嫁進張家門以後才知道的事情,

廚藝很好,每次都吃得我津津有味,
就算現在懷孕每餐都吃不多,但每次吃飯的時候我還是會盡量多吃一點。

常常我們所吃的早餐,包子是她親手做的豆漿也是她親手做的

然後被我知道最誇張的一點,就是我們婚禮宴客的時候,
她所穿的衣服,也是她親手做的。

 結婚宴客↓                                                         歸寧宴客↓

48fbcb2912b31.jpg 智勝&雅鈴-755.JPG

好強喔!老公,你怎麼會有那麼厲害的媽媽~

常聽人家說有婆媳問題,
還沒結婚前我是很怕我的婆婆的,剛認識我老公的時候,她對我的學歷及當時的工作有所微詞,
不過結婚以後,我覺得我婆婆真是個很得我緣的人,
她做事很有能力、思想正直又不囉唆,
就算曾經被她偶爾唸些事,我也能很正向的去解釋而不是去排斥......

噓~ 而且我曾經想過,若是比起要抱怨她...說不定我這個媳婦該被她抱怨的地方還比較多咧^^"

何況她幫我教出那麼優秀的好老公,所以我打從心底感謝婆婆啊,我應該算是很懂得飲水思源呢^^"

啊!好開心哪!這兩件花色是老公跟婆婆挑的,樣式是婆婆幫我做的孕婦裝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