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已經正式邁向大嬸之路了。

自從知道自己懷孕以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身邊眾閨中好友們的終生大事也非常著急,
最近跟我有約的朋友們應該都會聽到我急急催促大家快替自己的規劃之聲~


我是這樣子分析的:《我們是六年級尾巴》

→有穩定交往對象者:
現在開始討論結婚的事情,然後年底或是明年初結婚,婚後應該要來享受一下兩人甜蜜世界吧!於是過了半年,也就是明年下半年懷孕,後年生小孩,小朋友出生的時候,我們剛好32歲。要不要生第二胎還有個緩衝的時間。

→無穩定交往對象者:
現在開始積極參加聯誼、相親,年底前物色鎖定Mr. Right後好好相處磨合,交往一兩年後在明年下半年或是後年初完婚,婚後磨合一陣在後年下半年懷孕生小孩,小孩出生我們也33歲啦!剛好抓住最適合懷孕的年齡尾巴~


不過看起來,在我上述的規劃裡,都有生小孩這件事情的存在,原因是因為呢~
我總覺得目前社會的女生,
當我們還是27.28.29.30...歲還沒有對象的時候,會覺得沒關係!隨緣,順其自然啦!
或當我們28.29.30...歲有交往對象,會想說不急~好多事情還沒搞定,結婚會失去自由真恐怖啊!
或是當我們29.30.31...歲結婚卻還沒有小孩,會覺得沒關係啦!幹麻有小孩子綁住自己咧?
(我本來就是上述第三種,所以在不小心"搞出人命"後,才會不能適懷的哭好久喔~)


可是根據我年紀再大一點的女性親朋好友分享,一般是跟我分享她們覺得女生大約等到33歲↑,會開始動起生個寶寶的念頭,只是到時受限於生理的情況,很可能變成不那麼容易懷孕.或是想生第二胎卻基於年齡考量不能那麼隨心所欲..等等


於是,在家沒事做的我,就身負起"提醒"各位眾姊妹們這些嚴重性的大任了!
眾姊妹們,不要再隨緣拖下去啦!要積極的選擇→ 眼睛睜大一點,觀察細心一點,好好溝通觀念,還是很重要的~


啊!我越來越像喜歡熱心替大家介紹姻緣的大嬸啊!


我可是非常努力的想要辦個大型聯誼會把我單身的好姊妹們帶出來,只是我身邊認識的單身男生太少了,所以在此請各位看倌若身邊有適合婚姻的單身優質男子,請多多提供名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