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2


急診驚魂夜。

中午跟大學同學約在她公司附近一起吃中餐,
大熱天的回到家後,喝了一碗家裡的鮮奶綠豆湯退退火,
沒想到到了傍晚,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接下來了兩個小時內,平均五分鐘就需要跑一次廁所小解...
這是怎麼一回事?

twa媽上星期才因尿道發炎而去長庚掛急診,    
加上我現在有了小寶寶,深怕我也被感染而非常緊張,               
於是,晚間我跟twa媽就一起到了台北長庚,                        
                                                               
問診醫生幫我問診的時候,出現了以下對話:                       
有發燒嗎?No,  有腰痛嗎?No,                                     
有血尿嗎?No,  小便會痛嗎?No,                                   
....自己回答完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好像應該是沒事,                 
不過醫生也能理解我的擔憂,於是還是幫我驗尿。
                   
                                                               
剛開始我到長庚的時候人並不多,但隨著等待檢查結果的時間越來越久,
急診室進來的人越來越多,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不舒服,               
突然想起大學時候在慈醫當志工的時光,急診室護士個個千手般忙碌,非常值得被肅然起敬                 
                                                               
但我實在也等了有夠久,一個小時後終於叫了我的名子,               
解釋報告的醫生說:咦?妳吃了抗生素嗎?                     
我:沒有啊!                                                   
醫生:可是檢查出來,數據沒有任何問題哩~                            
我:喔喔喔!那太好了,沒問題就好了,因為ooxx...   
                             (重新解釋了一次因為要謹慎確認的情況)
就離開醫院了,花了我720大洋,換來大放心+
twa媽白眼一對 →我把她給嚇到了~


到家後我又開心的喝了次"鮮奶綠豆湯",     
結果...一整個深夜睡夢中,我又醒來上了七次的廁所= =                 
自認年輕的我應該不是膀胱無力...於是我猜想解讀我是目前體質不適合喝這玩意兒吧??

****************************************************

最近天氣躁熱,孕媽媽對於上火的情況日益受不了了
近日開始泡菊花茶來喝,試試看會不會有好的降火功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