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0

這是第二次去醫院了,六週多一點,
醫生從超音波說已經看出來雛型了(我相信每個新手媽媽都會覺得哪來的雛型我怎麼看不懂??),也看到心跳了,
於是乎我拿到媽媽手冊了~嘻嘻嘻嘻.....
等我媽媽手冊通通給它滿的時候,小張就會出現呱呱出現在眼前了~

當日即時報導,小張0.96公分喔~So cute~~

這段期間已經漸漸比較可以接受,心情也比較好一點,
好一點的原因是這樣子的:

1.因為漸漸找到親朋好友提供的孕婦裝、嬰兒裝、以及資訊五花八門.....

2.為了營養充足,所以趁著張老大平日工作繁忙十點多才下班,我住回新莊讓我娘幫我補一補。

3.張老大的兩個我認識的女同事也有了,非常的高興有伴阿~~~~

最近出現不適症是開始覺得噁心,近來噁心的頻率應該已經超過過去三十年了~

 

.....2009.4.15

有件自己覺得挺好笑的事情要紀錄,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大家都聽過,孕婦會突然很想吃某種東西,然後大半夜把老公叫起來說想吃比如嘉義火雞肉飯、台南浮水魚羹、竹山肉圓,或是夏天想吃冬天才有的草莓,或冬天想吃夏天的芒果之類的事。

我對老公不錯喔!到現在Po文已經懷孕三四個月了,也就只有這麼一次....而且我還是個體貼的孕婦,自己找方法先解決了~


故事開始在上週六日跟朋友們一起去溪頭玩,前一天他們來到我家拜訪,
帶來了伴手禮是網路團購到的豆酥朋泡芙,
twa吃了一口以後.....深深的覺得真是太好吃了!
一盒六小顆的泡芙就這樣一下就被我跟老公嗑光

禮拜一晚上,突然......我好想吃豆酥朋的泡芙阿........
上了合購的網站發現若是要合購預定大概要兩週才能拿到貨,
可是孕婦怎麼可能忍受兩個禮拜呢?不可能不可能.....
在新莊娘家的twa打給老公...嗚嗚嗚...我真的好想吃豆酥朋的泡芙喔......
但是無能為力阿...只好靠著家裡剩下的蘇打餅乾跟微薄但有用的意志力撐過漫漫長夜

聽說台北站前微風有一家也很好吃的泡芙,
週二下午twa媽聽我又在嘴唸著泡芙,她趕緊要我快快去買
(被昨天晚上為了想念泡芙而淚流滿面的我嚇到),
不過出發時間快遇到下班時間,已經走到公車的我想想還是明天再去買好了,以免回程還一路站公車回來我應該會暈吐到爆吧!
可記憶中便利商店也有泡芙這種東西阿...回家的路上去全家便利店看..沒有...7-11看...沒有....

回到家以後,twa媽要我往另一個方向的麵包店去看看,twa媽:萬一妳晚上又想吃怎麼辦咧??
我又出發去了,麵包店...又沒有><...走出來的時候快崩潰了,
心想著:喔~上帝啊!請讓我買到泡芙來吃吧!!拜託祢~~~
經過另一家全家,隨便了,走進去吧...我找到了!看到了!真的有泡芙ㄟ.....


我就這樣非常虔誠的把泡芙捧回家,然後小心翼翼的打開它,一口一口的把它吃下肚......


這真是暫時得到解饞的救贖啊!
至於我的豆酥朋呢~嘿...我已經電話打去訂了三盒,就讓老公週五親自去拿貨表達對我跟小張的愛意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