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月的四個假日都排的滿滿滿,於是我們就沒辦法回娘家,這對於新嫁娘怎麼可以接受呢?

嘿嘿,幸好老公說最近比較忙,他說星期一要教育訓練比較晚回來,

不過,因為星期二要開我們社區管委會,所以星期一一大早請睡眼惺忪的老公載我去搭台鐵,

進行一段緊湊的行程後,星期二下午再回來。^^

本來想說有一堆事情要做的,像是該去億華選購一台相機之類的(蜜月時掉的相機還沒補貨呢!),

不過,我突然想到,趁著這次就自己回去,應該好好的跟姊妹淘聚會,

看相機這種事情就等四月初跟張老大一起回來台北的時候再來搞就好囉~

哈!於是星期一回到家將帶回來的東西整理一番後,就出門跟我以前的同事吃飯、喝茶、聊近況,

還跟另外一個朋友去行天宮拜拜,我當天就有三攤聚會了,內心真是開心哪!

晚上來去跟我一個大學同學見面,這可是她打聽好的好店呢~

DSC00162.JPG 我們去一間在公館的店,披薩店,她特殊的地方就是,披薩是用柴燒的

DSC00166.JPG 店家是在轉角,客人就這樣坐在店前的椅子上品嘗剛出爐的pizza

DSC00170.JPG 很幸運的坐在柴燒的窯子前面,可以看到pizza就這樣被放進去燒...

DSC00171.JPG 來了!特殊的招牌菜-- 薑絲超人,照片上看到那一絲一絲的,並不是起司,而是薑絲,另外有鹹蛋(超人),所以才叫做薑絲超人。

我不特別喜歡吃薑這種調味料,可是窯燒的結果薑的嗆味已經完全不見了,我個人評價100分。

DSC00172.JPG 第二組pizza,蘋果肉桂,其實我有點怕肉桂的味道,只是讓我同學去點,來了以後吃了一口以後.....推阿!因為肉桂的味道不怪,反而與蘋果結合的非常到位

這一組我個人的評價:還是100分 (然後默默的再拿起一片....^^")

因為真的好不錯吃呢~他們全店的菜色是..
DSC00164.JPG DSC00179.JPG 讚啦!

(這是在公館往台電大樓方向,單號邊中國信託旁邊的巷子進去,公園旁邊)

後來去逛了一下士林夜市後就回家了,
士林夜市人還是那麼多阿^^~DSC00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