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2009.3.24...

奇怪為什麼經期遲了兩天呢?剛好因為看到一個朋友部落格的經驗,
趁著回到台北很方便,也去買了一支驗孕棒來看看安心一下,
回到家裡測了一下....瞎米...出現的好快,沒想到竟然出現兩條線.....

轟!麻....


當場我頭皮發麻,就哭了,嗚嗚咽咽,不是因為太感動開心,而是因為很緊張沮喪,
我根本就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可惡,大概就這麼一次沒避孕,居然中獎了><

其實我真的很傷心很沮喪,因為我想到以後一輩子要為了小孩牽腸掛肚,
萬一長大以後還不受教變成壞小孩怎麼辦....


天哪!怎麼辦呢?
我覺得我一點都沒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我打給我媽哭哭哭.....我媽唸我三八啦!
我打給張老大哭哭哭...老公說正在開會沒辦法安慰我.....

剩下我一個人坐在娘家的沙發上想到兩條線繼續哭.......

   怎麼辦啦??

想到要為了新生兒把屎把尿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以後在家裡也不能悠閒的打發時間晃來晃去了,需要隨時照顧小子,
而且漸漸長大,我又擔心自己沒能力教育出好孩子

那為什麼沒有避孕呢?純粹只是因為我也懷疑自己會不會生育有困難,說不定其實根本不好懷孕,
萬一等到想生的時候說不定還要再多等幾個月,所以偶一為之沒避孕就算了,結果......><


其實我真的很矛盾,因為老公最近工作很忙很忙,平均可能晚上10點多回來,
做一個人的伙食量還要兼顧營養,根本就很難,
而我想到我從早到晚都是一個人,多孤單阿!
可是我又想到之前老公比較不忙當時精子品質說不定比較好...

總之,我就嗚嗚咽咽的哭了幾乎可以說是一整天,
其中還打電話給我懷孕中的高中同學(告訴我新手媽媽剛開始注意事項)、
以前的同事(跟我分享他身邊多人生完小孩的心得)、
我剛生完的表妹(給我一堆產婦須知)

然後,就一個人從娘家回到竹北,真不敢相信這是個事實阿....


上天啊!我覺得我真的沒做好準備捏~
還沒開始調養身體,還沒打德國麻疹疫苗,還沒決定產檢生產的醫院,也還沒想清楚要怎麼教育他..

上帝啊!拜託你,如果真要送個跟我們有緣的孩子給我們做伴的話,請千萬讓他健健康康啊......


不過,貝比,我幫你取好小名了--「小張」
(就算你是個女娃~還是叫小張,
我已經可以想像你上學以後,哭哭啼啼回來說:嗚..我同學說,為什麼我的小名那麼俗叫小張呢?
然後為母的我會兩手一攤的告訴你:沒辦法阿!你就真的是小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