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新主婦在家做啥呢?

每天早上我會將家裡輪流打掃一下,基本上擦地板、刷廁所、洗衣服、洗陽台、清廚房、整理廚櫃...等,一天一項的話,一星期的早晨很快就能分配完了,
其他時間當然就很悠閒的: 看電視DSC00055.JPG、 上網DSC00050.JPG、串門子,等拉哩拉雜事


剛入厝的時候很多朋友來過我們家了~不過我們家這幾個月來陸續多了些東西,新登場‧‧‧


德國來的手工咕咕鐘

DSC00066.JPG 這是在德國的蒂蒂湖買的,

DSC08922.JPG蒂蒂湖也是有名的黑森林,加值來張賢伉儷到此一遊吃黑森林蛋糕照~

咕咕鐘一般是機械式的,我跟張老大考慮好久,最後仍決定買電子式的,
雖然機械式的會比較保值,但我們還是考量到每天要去拉咕咕鐘的鐘錘實在是太麻煩了,

我們買的咕咕鐘真的很可愛喲!木雕一邊是小鳥,一邊是兔子,上面是鹿角~好細緻好可愛喲~

DSC00006.JPG 咕咕鐘在我們家開始工作以後,我覺得我們選擇電子式是正確的,
電子式的咕咕鐘是內有感應器的,因此晚上睡前把客廳電燈關掉後,
咕咕鳥就不會在半夜起來工作把人吵個半死~喔~天哪!真是太貼心了!!

每天看著牠可愛的工作,心情就很開心呢~


DSC00068.JPG 也因為掛了咕咕鐘,因此朋友送的兩個壁掛入厝禮(一隻長頸鹿一隻斑馬),
也在移開了原先的掛鐘後有了自己的位置,很可愛吧^^


新主婦每天趴趴走

在竹北我常找的對象不外乎是我的表姊~因為他們本來就是純正的竹北人,可是我在這邊的依靠阿~
遊A.IMG_5077.JPG 與她可愛的女兒一塊兒桃園大溪一日遊
遊B.DSC00005.JPG 香山車站
遊C.DSC00039.JPG 喔~這是在IKEA拍的,代表我們有去過IKEA,
平常我們也會去家樂福、HOLA等地方逛家居用品
最新戰利品:竹製圓盤DSC00048.JPG
   我本來就在思索著餐桌上要擺上什麼裝飾呢?昨天在IKEA看到這個實在有點興奮,
因為它的顏色很萬配,上面可以擺乾燥花、任何裝飾小物、、、我想擺上去通通都不會奇怪
目前它被我用來裝著放在桌上的水果...天哪我好得意真是太會買東西了!!


遊D.IMG_5722.JPG 內灣車站
有次我媽媽來竹北,我們就一起開車出去逛逛囉!

 IMG_5678.JPG
**來看省錢主婦在今年冬天"唯二"購買的新裝:
1.黑白格紋洋裝,購於新竹~$450元
2.白色絨毛大衣(毛可拆,可有三種穿法),購於中壢~$1500


我也開始趴趴走鄰居串門子囉~
我們社區內有三戶是我老公的同事們,其中一戶我比較熟識的目前也正在裝潢中,期待他們快快搬進來呀~

DSC00064.JPG 這是我串了鄰居家的門子後,參考他們也去買了個可以放牙膏刷等的架子,洗手檯面就乾淨清清囉~

這幾天我們家的除濕機也在鄰居媽媽的建議下派上用場的努力工作中....


然後前幾天,社區婆媽們約好在樓下跟建設公司的人討論社區水溝的修繕事宜,
沒想到遇到了對方臨時爽約,於是我們在一群婆媽的帶領下,為了爭一口氣,
直接打電話去建設公司的總公司找主秘抱怨,一個接一個從下午三點接力罵到晚上七點‧‧‧
(七點是我離開啦~肚子餓了,但聽說後續仍有其他住戶繼續接力討論),
好有趣的經驗~因為我從小住公寓,第一次湊這種熱鬧共同為一件事情而爭取。。。

********************************************************************************

因為老大都好晚下班,所以我都一個人弄吃的,一個人就會懶的煮,懶的煮就會沒機會練手藝,
等假日兩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我的手藝又不好.....@@.....真是惡性循環阿~
不過,到目前為止,有兩次是我覺得很得意的愛妻餐食呢~

1.營養鹹粥:添加高麗菜、青江菜、木耳、洋蔥、蘋果...
2.家常菜:就是媽媽魯筍絲+炒了兩樣菜


◎ 我們家昨天的最新改變是我換了我們餐廳的燈泡:
DSC00240.JPG (before)這..剛裝上去的時候,水電師父幫我們用了螺旋式的黃光燈泡,燈泡效果好強,但是我總覺得不太對味。
DSC00045.JPG (after)我換了單純的燈泡,就只是非常單純的小燈泡而已,雖然照的不好..但是實體上水晶閃亮的質感就出來了耶~

********************************************************************************
DSC00060.JPG 結婚前去拍的全家福照片最近拿到了,
它們放在可翻頁式的桌上型相本中,擺在床頭櫃上呢 ^^


其實講了那麼多,我有張可怕的照片現在要出現了,我可是冒著被張老大碎碎唸到爆的心理準備,
話說從蜜月的德瑞養豬團回來後,冷冷的天最重要的,
當然是每天要努力的儲備能量阿~

‧‧‧DSC00063.JPG  (這是至今天為止的冰箱庫存)

哈哈哈...全部都是最愛吃的巧克力阿~真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