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玨美眉上週回來了!上週六到我竹北的家住了一晚,今天我們去逛街~還有唱歌,

女孩子們逛街、唱歌,有什麼稀奇咧?

就是有,
一切都是因為我等這一天,等了兩年了。


先放一張今天跟玨美眉的漂亮合照~
 

玨美眉,是我一個"特"字級的朋友~
跟這人的緣分很難以用常理解釋,因為本身我們認識的時候,"背景"就是很特別,

這個,20年前,當我們還在國小小時候,當年跟我有著純純之愛的第一個小男朋友,跟第二的小男朋友,
恰恰是玨美眉的第二個小男朋友、跟第一個小男朋友~

噗!好笑~


但我們是故意的嗎?
No!因為那時候我跟她根本互不認識~

總之,我們是在多年後的高中的時候,因為都擔任學校的糾察隊而認識,進而發現這好笑的緣分。


咳咳!其實我真的挺喜歡玨美眉的,說來也該感謝那兩位男主角的巧眼光,

記得大學時候我最常纏著玨美眉半夜陪我講電話、開著車載我去淡水兜風散心、去八斗子看日出、去華納看電影、或是去唱KTV、
偶而會配合我的好動而去些郊外行程,像拉拉山、六福村,另外隨時約就會出現在家裡附近的體育場散步、或是豆漿店、或是米粉攤..


當時她的男朋友問她最經典的話說:這...會不會妳是我的女朋友,但twa又是妳的女朋友阿?


兩年多前,她去美國念第二個碩士,那時我為了沒接到她上飛機前打來的電話,
坐在辦公室整整哭了一個小時,哭得像不曉得明天怎麼繼續生活一樣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

後來我去美國找她玩,真可說是我這輩子岀國最好玩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毫無疑問,在我回台灣的時候,又一路哭著坐飛機回來。


好吧!誰要說我是拉子嗎?
還好我現在好歹也是個已婚婦人了,
何況我還是要說玨美眉本來就很討喜讓人喜歡ㄇㄟ~
來看洪媽媽常常就說玨美眉真是好棒阿!就知道啦~
(硬要拿洪媽媽來亮相擋箭牌真是~哈!
其實洪媽媽常常誇讚我的朋友:卉阿!粉阿!億阿!....族繁不及備載,我的好朋友當然個性都很優的啦)


我這北鼻阿...岀國後的第一次回台灣,就會來到我結婚的喜宴喲~
 吼吼~真窩心

*來看一下今天唱的歌吧....
 (孫燕姿‧我懷念的)
玨美眉去美國後,有一次在skype上跟我說,這首歌MTV拍的真好

 (一代女皇)
我跟玨美眉以前都會唱一代女皇、夢駝鈴.. 等些不符合我們時代的歌曲,
沒錯,誰叫還沒認識的時候的我們,都會看五燈獎並且都記得呢?

 (江南‧林俊傑)
有一次在電話裡她唱這首歌很多次給我聽呢!齁~
因為這首太好聽了,而我不會唱= ="

  (不甘心不放手‧動力火車)
當然也是會唱六年級熱門歌,
以前一起唱歌還會常點什麼鄭智化的、張雨生的、王菲的、彭佳慧的....
總之呢!就是把成長過程裡的歌抓來唱一唱懷念一下就對了,
以前的歌曲傳唱度真高,到現在許多都十來年了還是讓我們琅琅上口,
不像現在的芭樂歌,能留存個三年就算是很紅的了~

 

***********  開心的迎接玨美眉後緊接著又要倒數計時玨美眉回美國 **********

這次,很尷尬的事情是,因為我要度蜜月去了,
所以我還比她早兩天離開台灣呢,
不過知道蜜月完回到台灣後,就會少個朋友在台灣的感覺還是不太好,
還好現在身邊有張老大可以賴著 ~ 目前照顧我的事情就移交到老公身上了~呵~

玨美眉回美國後,我想我又會開始倒數計時明年玨美眉回來的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