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8/31是假日不能是離職日,所以9/1是我最後的上班日,
8/30那天部門教育訓練,我很開心的參加,是為了見到我們部門在另一個上班地點的同事們。

沒想到那天教育訓練的結束,讓我真抓狂....

見到好久不見的前組長,利用活動時間趕緊到她旁邊去,想要道個去年她對我照顧的謝。
前組長: 要離職了,恭喜恭喜...聽說要嫁的是個竹科新貴,還是個經理喲~~
我: ???我..我沒有阿...

下課後的科聚,計程車上聊到這件事,結果聽到一個同事轉述所有聽過的謠言:
有人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內湖那邊的同事盛傳我要嫁的是個經理,年紀很大
HP這邊,跟我 天天見面 的同事們,盛傳的是我要嫁的人是個大胖子...

我極少 非常少 在公司提到我的男朋友,
我當下的感覺,是我突然可以瞭解,被八卦的藝名人的心情,

我的婚宴並不打算邀請現在的同事,
因為我每天接電話,不覺得跟同事特別的交好,也因此我在宴客前一個月就先丟辭呈避免困擾,
早知道我就在這邊做到宴完客,請完大家,也省的大家在那邊廢話

我心情大受影響...後來分析我大概因為在公司也跟在家一樣宅女樣,
比在公司至少還光鮮亮麗的 魚乾女 還糟,
結果聽說要結婚了,還是不同於一般同事是在請完婚假才離職,所以大家流言蜚語的開始臆測,
可是我不能嫁給正常的人嗎?真是機車...

我都要離職了,還要送我個那麼大的禮物...= =

還好,我要嫁的其實是個努力上進的好老公,
也不是胖子,因為拍婚紗的時候我還可以把他舉起來,

做人就需要一直炫燿~不斷展示~ 才能避免這種被八卦砸到嗎?好感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