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快快的介紹一下第二天去現場看的情況好了.....

3.27我還是請假,下午還悠閒的新莊晃來晃去,
沒想到木工打電話給我:「喂?洪小姐嗎?我跟妳說喔那個更衣間的衣櫃上面你說要放層板的地方,高度量了確定剩下46.5公分喔!」.......
我:喔...好阿.....

.........

電話一結束,我忍不住內心暗叫......『
瞎米?莫非.......不到一天的時間
他們已經將地坪保護+拆除四道牆隔間完畢+已經建立一個更衣室隔間+開始做更衣間的開放衣櫃??....』

我看還是趕快整裝南下竹北監工看看好了....

不過我有失算,人到的時候,木工已經收工了...於是乎,我只好等張老大下班趕過來才能開門,
一進門看到....
(不好意思  天色昏暗拍的就不清楚了)

  
玄關做出了雛型..



走道盡頭是將成為主臥室裡新增更衣間的側面牆,
(這已是將四片隔間打掉後重新打做的一道了)




還有從主臥室拍向一片烏漆嘛黑的更衣間內部,,,
已經做了三邊的雛型
拍謝啦~還沒裝燈ㄇㄟ...


而且,我們還看到有一間房的天花板打了要做間接燈光的角料了...


真的是神速哪!
目前為止,覺得他們還算是挺不錯,

這就是他們下班後的工地(客餐廳的地方),
(右邊那個邊緣塗著綠色的木材就是泡過防腐藥水的角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