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電話給朋友,每個人接到電話的第一句就是:「你生了喔?」

 

啊~我也不知道小張什麼時候要蹦出來~可別像我朋友說的知道景氣不好不想出來喔
上網爬文每個人產兆都不一樣呢!雖然我出現了疑似產兆--最近晚上宮縮得厲害,
但醫生是說要到很有規律、而且走路也沒辦法減輕,才真的需要去醫院,
好不懂怎麼判斷喔~

 

想想接近預產期了真緊張呀...好怕痛喔!><"

 

**************************************************************

 

不提這些憂煩的事啦,最近三不五時就在家整理之後生活上的用品,
趁著快生之前在部落格裡來個"待產媽咪到手私房密物大曝光"吧!

* 恩典傳承牌類:


昨天和我媽把傳承牌嬰兒床、音樂鈴及小枕頭通通擺好了,
再放上月子中心送的半月枕,最開心的是鄰居買來一條網路上評價超好的奇哥柔舒毯~呼呼^^
DSC00219.jpg 

嬰兒床是我們親戚間傳承的,整裡擦拭的過程中,我發現床架標籤顯示是奇哥買的,
但超神奇的是當初賣價竟是$65元耶!有圖有真相,只能說幾十年前的物價真的很便宜

DSC00227.JPG 

掛在床邊的小白馬可愛音樂鈴其實是個讓我樂不可支的傳承,
某天跟朋友聊天才知道,床邊音樂鈴雖然用不久,可是真的沒有也怪怪的,
網路一找發現有質感一點的竟然都要上千甚至快兩千,貴得我都快哭了,
結果有個朋友隔天居然幫我跟她朋友要到這個超棒的耶!有夠幸運~



再來是衣物類,我已經從許多前輩媽媽的衣櫥裡要了幾袋,下面是一部份新生兒可能用到的
DSC00225.JPG 
雖然我這個新手媽媽也不知道拿來的衣服到時候跟小張的大小跟季節合不合,
 但近來若聽朋友說之後來看小張要買衣服,我都說"NoNo...千萬別送彌月禮盒,請更換其他等值的實用類商品",
(到時不知道要送什麼的朋友們就直接問我吧!我會毫不客氣的幫大家想的~哈)
真的不是我這個媽媽太大牌,是因為小朋友大得很快啊!穿不久好可惜,何況傳承牌的衣服大多都新的很哪~


各位有沒有發現上面那張照片中,出現一隻可愛的長頸鹿呢?^^

所以現在進入了~
* 媽咪採買類:

這是我幫小張買的第一個禮物--來自法國的蘇菲固齒器
一個因緣際會下得知有這隻可愛的長頸鹿的存在,據說在法國已風行了40多年,
有超過一半的娃娃都有它的陪伴,標榜無毒安全又可訓練小娃娃視、聽、味、觸覺,製造的橡膠聽說是來自阿爾卑斯山上的天然橡膠...
我是第一眼就愛上它了,立刻下標讓它空運來台,
(好吧!我這個媽媽專門花在買些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
希望小張賞臉啊! 這小小18cm高的玩意可是花了媽媽快七百塊私房捏...


我發現我已購買的東西中,最多的竟然是"書籍"耶!每每看到網路上媽媽推薦我就很容易失心瘋,
到目前為止已經準備了三套書給小張玩了,接下來有許多育嬰用品要慢慢補充,
很多要等到生完才能知道需不需買,要看實際的生產、哺乳方式等,
還好新竹這邊要採買婦嬰用品是全省出了名的方便和便宜。


倒是在想未來為了小張要改變的生活時,會出現一些新增家電的念頭,
像全戶型濾水器、空氣清淨機等,要再評估詢價..嗚..要花大錢所以要拖長時間考慮免得太心疼,
今天我們家也到貨一台小叔送的浴室用電暖爐喔~小張冬天出生這應該很實用


然後....
小張專用洗衣機
某晚跟我大學同學msn中,抱怨以後每天都幫小張手洗衣服好麻煩喔~
她丟了一個網頁給我,說正考慮買一台迷你洗衣機,
我看了看,上網搜尋了一下網友的評價,思考了兩個小時,就決定我要買了。
                                                    ↑↑↑↑↑
對於一般買東西要花上幾個月評估的我來說,這算是下了個非常迅速的決定

上週六,它出現在我家了
DSC00218.jpg 
真的很迷你,真的也可以洗,這幾天看到它認真的在洗小張的衣服,我就覺得莫名的開心~
它是56X35X58(公分),一次可以洗小張10件衣服,小毯子也進去洗過

畢竟孩子衣服替換最好每天洗,又不能跟大人的混在一起丟進洗衣機,只好藉助人性的科技了,
不到四千大洋換來每天的安逸,我覺得非常值得呀~哈哈哈!


===============================================================

我想這個"媽媽購物袋"還會有【續】的啦!畢竟小孩的東西大家都說是買都買不完的,

但本姑娘會保持勤儉持家的美德,繼續傳承惜物的使命啦!

像我穿不到的孕婦裝早就快手快腳的傳給下一位孕婦了,哈! 所以請各位前輩媽媽們不吝繼續傳承囉~(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