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3 星期四

這篇可以說是二度蜜月-花蓮行的最終篇,
但為什麼歸類冠上了「送子鳥到我家」的系列標題呢?

第三天,原定計劃是要悠閒的在美麗七星潭附近繼續閒晃吹海風,
然後搭下午兩點半的太魯閣號回台北,但是----


全被「一滴血」給全盤打亂了!= =

*********************************************

估計是昨天玩到一個太high,一早醒來發現昨晚有出血,一驚可真是非同小可啊!
原定的產檢是在星期五,跟張老大討論一下後,在民宿吃過早餐,
就匆忙請民宿載我們到火車站去換票,火速回到新莊整裝行囊,再搭上高鐵回竹北產檢


《時間:下午3點    地點:我們出現在產檢醫院了》

這次產檢也預定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因此終於喝到了傳說中噁心到爆的糖水,但我的感想是還好我本身很愛吃甜,所以還蠻能接受

照超音波時,檢驗師告訴我說小張目前胎頭在上方,也就是目前「胎位不正」,
(啊?我以為是32週後才會漸漸轉向耶...原來有胎兒七個月就轉正了喔?)
不過只要在生之前轉正就好,何況我也在自然產跟剖腹間無法決定,所以我有點傾向順其自然讓小張自己決定出生的方式哩~

輪到我們看診了,

醫生聽到:"一滴?"
馬上就說,喔!那妳就是玩太累了....

...這件事情就這樣一句話解決了是嗎?......我想,啊?不用內診之類的嗎?

我又說:可是最近肚子常硬硬的耶~~
醫生:那就是要多休息囉!

大概是因為照超音波的時候剛好肚子是軟的,沒有照到宮縮的情況,
醫生也說的那麼自然,我想我應該就是沒經驗所以大驚小怪,
看來接下來日常生活就是小心為上囉~

****************************************************

出了診間後我繼續坐著等待,因為剛喝完糖水後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抽血檢查,後來........

下一個產檢的大肚孕婦從診間出來了,我聽到她告訴跟她一起來的朋友說:
「醫生說,要我現在去生」

「蛤??生??現在???」

孕婦:「對啊,我的產檢醫生就是這麼酷啊!不知道嗎?醫生說,現在催生,明天就生出來了,我跟醫生說我的誰誰下禮拜三才會回來我想等到那時候,可是醫生說不行,太危險了」

一邊說,一邊往3F的產房走了,
孕婦的朋友驚訝萬分的跟著走了,我在旁邊聽了也驚訝萬分......

「老公 我跟你說喔,剛剛&%#@....」

張老大:「真的假的啊?」

就在這時,診間的門口上,護士出來貼上了『醫生接生中』的牌子.........

*******************************************************************

以上,就是二度蜜月的完結篇,

只能說小張啊小張~本來想說趁你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再去自由的玩一下,

沒想到你還給我來這招啊~~


話說現況,懷孕近七個月的我體重終於從原先的下降,回復到懷孕前時的體重囉!
這週開始感覺到"肚子"的存在了
(這一點我應該是很幸運,因為很多人都說我的肚子很像懷孕五個月而已)

一般孕婦中期肚子應該比較上面,到快生時會漸漸下降,
我是則是一直都在下面,所以早就出現便秘跟頻尿(= =),
這週也開始腳抽筋的現象了!簡單來說,真的感覺到進入了孕期最後三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