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 星期三
和理想大地一樣是免費的接駁,把我們載到了目的地--望海樓民宿。
DSC02378.JPG 

一進房,我就想這是我們住過所有的民宿中最滿意的一間。

DSC02381.JPG房間.jpg 
簡潔明亮的裝潢,重要的是整面的玻璃讓我們可以在陽台甚至房間內都能飽覽一望無際的美麗海景耶

DSC02385-2.jpg 
(照片裡看來,窗戶有點像鋁門窗,但請看我們人跟窗子的比例,應該可以想像實體上在我們視野看來就像落地窗一般)

雲2.jpg雲1.jpg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view)


民宿裡有免費的自行車可借我們使用,不囉唆,出門吹海風去~
車1.jpg車2.jpg
車3.jpg噓~忘了我是孕婦這件事吧^^"

傍晚走路到附近逛了七星柴魚博物館
才於.jpg 

回房後看到的傍晚雲彩
傍晚.jpg

民宿跟計程車業者有合作包車的服務,晚上可以接送我們來回市中心去逛夜市,只要300元,
掖香扁食、鵝肉先生、公正包子店都成為我們喀下的絕妙晚餐,好~吃~

~~~下午的騎車+晚間夜市,讓我跟張老回房後迫不及待跳上軟綿綿的床讓腿好好休息,zzzZZZ......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七星潭日出,不過因為雲的緣故,看不到從海平面升起的太陽
一早就有遊客出現在海邊
早1.jpg早2.jpg 
2009.9.3 AM5:30

早3.jpg → 太陽從雲層中露臉的剎那

坐在陽台上繼續看著海
早4.jpg 


隨著時間漸漸過去.....
喀擦!早5.jpg
喀擦!!早6.jpg
喀擦!!!早7.jpg 拍不停...

 2009.9.3 AM6:30的景觀,左上至右下的照片順序就是從陽台看由左至右
早8.jpg早9.jpg
早10.jpg早11.jpg

早上民宿提供的豐盛早餐
早餐.jpg

***************************************************************

要感謝我的表嫂,讓我知道這間望海樓民宿
聽說因為民宿生意一直很好,所以老闆在附近又開了二館-「七星潭度假飯店」
一個禮拜前打電話來民宿訂房時,老闆娘告訴我們只剩下一間四人房,就建議我們去訂二館,
不過在一些因緣聚會下,我們還是住進了第一首選望海樓,
並且是以兩人房的價格住進四人房型裡哦!

同樣有被服務到最後一刻的感覺,因為臨時請民宿載我們回程去車站時,開來的車竟然是Lexus,張老大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坐Lexus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