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 星期二
 

晴空萬里中,理想大地的免費接駁車把我們從花蓮火車站載往度假中心
理想大地.jpg  

 
check in,飯店人員以園區車送每位入住客人進房並沿路做園區介紹~
DSC02241.JPG

DSC02242.JPGDSC02302.JPG 
理想大地裡的雙人房有兩種形式,我們莫名其妙被通知升等到比較貴的蜜月套房伊莎貝拉
──好吧!這趟花蓮行就叫『二度蜜月之旅』囉!


DSC02248.JPG
房裡放著令人眼花撩亂的介紹單,都是理想大地裡可以使用的活動喔~
提到這裡,老公在出發前問我:我們的行程規劃咧?
我說:沒有行程啊.....
雖然我是因為懶惰完全沒查資料,但也是想說要在這兒悠閒的渡過一天嘛...還好,這裡可以讓遊客玩的項目真的很多沒讓我失望


DSC02257.JPG
先在小島泳池區隨意走走,我們的第一個活動,是讓今年非常辛苦工作的張老大去SPA區做肩頸及腳底按摩



DSC02260.JPG
等老公舒服的享受完畢我們再到碼頭區去等船,理想大地裡各棟邊均建築河道連結,名稱叫「應許之河」,工作人員駛著船帶我們遊覽整個度假中心
DSC02283.jpg


遊河後在中式餐廳用過晚餐,晚上飯店裡還有阿美族原住民的活動喔!
看過了很多遊樂園的原住民歌舞表演,本來想像可能會很無聊,但我卻驚訝這邊run-down設計還不錯耶~


隔日一早,我們前往西式的里拉餐廳享用免費的buffet早餐
DSC02304.JPG 
(房間內的提供給房客的和服,沒想到我們穿起來還蠻好看的,哈!)

DSC02311.JPGDSC02314.jpg 

DSC02324.JPG
我想幾乎每位理想大地的遊客都會跟這輛賓士拍照吧!它就在Lobby旁被驕傲的展示著,介紹上說明要擁有這部車可需要身份的審核,世界上有這輛車的人還包含了毛澤東喔!

一早上的時間,我們到豐之谷溼地園區打算坐竹筏遊覽,雖然買了套票共三張,還可以騎馬、釣魚、腳踏船等,不過因為其他活動我都不適合做,因此只打算能使用其中兩張
DSC02333.jpg →這就是竹筏
DSC02345.JPG DSC02349.JPGDSC02352.JPG

離開溼地園區前遇到裡頭一個工作人員,發現我們手上還有一張將會浪費的票卷,竟然主動說可以兌換送我們一顆他們現在正在販賣的台東釋迦喔~嗨!這讓我對於理想的服務直豎拇指

入住的時候,櫃檯送了我們一張免費的園區鑰駛圈兌換卷,因此一早我們就去拍了兩人合照拿了製作後的鑰駛圈回來做紀念。

我們住在小島泳池區,而大部分活動範圍是在中島泳池區,利用退房前的一個多小時,我們去逛了理想大地的大島泳池區
DSC02361.JPGDSC02365.JPG 

發現時間上走不完耶@@..剛好看到個工作人員開著園區車經過→DSC02368.jpg
(此時我才知道這是高爾夫球車喔),招下後請他送我們回房間吃釋迦+整裝行囊準備check out~

DSC02372.JPG 
送我們回花蓮車站的接駁車裡還提供了免費的小小礦泉水~這讓我有被服務到最後一刻的感動耶~

**********************************************************************

說到我們這趟的成行啊~
早就計畫在孕期4-6個月最舒適的時候出去大玩一趟,
從考量安全的醫療水準想跟日本旅遊團(可是認識的導遊說,孕婦還是自由行好,可以依身體調整行程,累了就從容喝個下午茶休息後隨時再出發)→改計畫港澳自由行(不過產檢醫生說,港澳比較容易發生些奇怪的病ex:SARS、H1N1...)→最後決定就在台灣玩了

因為想走悠閒度假路線,一個聽起來很高檔又不用事先安排太多活動的地點浮出我們腦海─理想大地度假飯店。

計畫的時候是七月底,當時查一查八月入住一晚可是要上萬塊,我是中邪般很想衝了啦!
但是家裡出納總管張老大一直說:太貴啦!晚點晚點,過了暑假再說。
雖然我很任性的吵鬧,不過冷靜下來也覺得我在衝動什麼??至於最後,張老大請了這禮拜的假,
我們這趟入住(算是九月的平日價),扣上他們公司的旅遊補助,最後只花了兩千多元就在這邊待上閒適的一整天,
呵呵^^"想想,等待好值得喔~


回到花蓮火車站後,我們在附近吃中飯邊等接下來入住的民宿接駁車來接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